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

柬埔寨的小孩与生活

到柬埔寨旅游时到处都可见到小孩在向游客兜售东西, 相信这都是与生活有关.这些小孩大都穿着非常旧或脏的衣服.他们如兜售不成功就会一再的把物价降低.如还不成功的话他们会改向你讨一些钱.我对他们并不感到反感因他们并不会死缠烂打.我没向他们买任何东西因觉得东西没用.我倒是送了一些钱及零食给他们.
除此之外,我也见到了一些二三十年前在马来西亚常见的事如用扁担挑东西 路边理发 小孩玩玻璃弹珠等.由于游客数量不多许多司机也集在一起玩游戏.这一切在马来西亚应该已少见了吧.




路边理发




















吃蜘蛛的小孩



















电单车货车


















可怜的小当家


















人肉三文治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姐,帮帮忙就买一件吧!



















玩玻璃弹珠



















没客人先玩一玩吧



















竟然追到车上

















拍什么?


















等些什么呢?


















嗨!我可有型?

















不买不放过你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